台灣心臟超音波學會

學術活動

查看完整行事曆

2024 / 4
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
當日有活動/研討會

首頁 > 學術活動 > 最新消息 > 秘書處公告

秘書處公告

| 秘書處公告

105年度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- Poster 徵稿通知

 

105年度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

Poster 徵稿通知

台灣心臟超音波學會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訂於民國105年6月5日台北振興醫院第二醫療大樓6樓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。這次年會將安排各專家做實例個案討論,同時歡迎會員將研究成果論文以壁報(Poster)方式發表。大會誠摯歡迎各位會員踴躍投稿參加海報展示,請於105年5月1日前壁報之摘要(Abstract)E-mail方式投稿,寄望您的大力相助,使學會茁壯,您的研究開花結果。

壁報論文投稿須知: 

  1. 題目、作者姓名、服務單位需中及英文摘要本文:中英文不拘,盡量400字以內(不含標點符號)
  2. 第一作者用下線註明通訊作者以括弧書寫於本文最後;不同單位於作者姓名左上角用數字1、2、3上標註明
  3. 本文分:背景、方法、結果、結論,若為英文則Background、Method、Results、Conclusion,這些字不包含在400字範圍內。Methods及Results可合在一起;若屬病例報告則不須分背景、方法、結果、結論,只須分Background、Case Report、Conclusion(即背景、病例報告、結論);本文只需選中或英文任一即可,而題目、作者及服務單位之英中對照需依照範例,出現順序是英文題目、作者及服務單位,再來是中文題目、作者及服務單位。第一作者獨立一行

請投稿者儘早e-mail摘要,並製作直式Poster

(Poster統一格式:直向120cm x 橫向90cm),請配合,謝謝。

自即日起至105年5月1日,可將摘要e-mail至學會。

 

 **請一併附上您的聯絡電話及e-mail**

 

 

學會e-mail:tse2002ms65@gmail.com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理  事  長  熊名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術主任委員 謝凱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敬邀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回上頁